close

今天颱風來了....所以全台灣的法會都暫停一次...原本想去參加佛理教導會得QQ

不過上禮拜去佛教如來宗的佛理教導會我才了悟到

我們生活在這個世界上久了,進入到社會裡,發現自己生活累

 也不喜歡自己的原因,原來是真心的那個自己忽明忽滅------------ 

真心沒有分別、真心沒有所求、真心沒有委屈、真心沒有壓力、

真心沒有執著、真心沒有懷疑、真心不會動搖、真心俱足智慧、真心必能印心

 

''與其罣礙東罣礙西,不如就去行動''----以前這樣子的觀點對我來說是魯莽

但現在有 妙禪師父了  用智慧去面對一切就是不一樣了!!

我要對自己更有信心

因為我也本自俱足真如佛性的內!我也要真心100%!(大拇指)

arrow
arrow

    姜小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