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教如來宗開春新喜,新春如來正法班,新春佛曲:一同...頌如來!一同...感恩妙禪師父,妙禪如來!

這次的佛曲是由做過多首流行歌及佛曲的音樂人-李秉宗師兄 及 劉昱彗師姐所做!

歌詞所描述的也是他們的心聲

每一個人從入門以來

何嘗不都是如此

帶著沉重的心防 傲慢的高牆 甚至是踢館的心態入門

一旦了悟生命的真相 願意依教奉行

必然從不相信至相信 

並誓願跟隨明師 回到究竟的故鄉

 

         妙禪 頌如來佛曲 (點標題可連結至官網聆聽)

曲:李秉宗 / 詞:李秉宗、劉昱彗 / 演唱:李秉宗

終於卸下沉重的心防 終於跨越傲慢的高牆

終於知道了生命的真相 終於了解您是人間的妙方

這條路不管多漫長 跟著您就會有方向

我堅持要在您帶領的中道上 才不枉費今生這一趟

 

謝您給我向前的力量 從此我的人生就不一樣

怨情仇不再是阻擋

不可言大威德力 療癒我累世的傷

行路上從此不再徬徨 您慈悲帶我飛越過無常

如不動的太陽 照破世間的黑暗 (照破娑婆的黑暗)

帶領我回到究竟故鄉 (來成就弟子們的願望)

arrow
arrow

    姜小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