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不見阿~感覺好久沒到如來精舍了~當然就沒有看到精舍 妙禪師父的法相照片了

這兩天裡寒冬裡難得一見的太陽令我也忍不住探出頭了(偷笑)

於是就找了小咪出門走走讓身體曬曬太陽

也一起到佛教如來宗如來精舍讓心曬曬太陽啦~

這週聽到了夏瑞璟師姐的分享

他說連人都需要曬太陽了又何況是身上無量無邊的靈性呢

真的阿真的跟我想得一模一樣!

而且無論是大人小孩都需要太陽且看到太陽總令人開心

每個人也都需要明師無論大人小孩只要遇到明師身上的靈性肯定很開心

就像官靈芝師姊所唱的 祢是真太陽 一樣 

先來聽聽這首歌 溫暖大家的心 再來和大家分享這週所聽到的:)


 

在精舍裡總是能看到許多優秀人士 

心裡真的會os想這些人是為什麼來到 師父座下

包含這次的分享人瑞璟師姐跟他的先生文德師兄

但是也真的是每個人在那光鮮亮麗的外表下總有說不出的苦

師姐從小就一直在想 到底人生所謂何來

帶著這樣的疑問直到入到 師父座下

從依教奉行的過程中 感受到心安心定 以及在不知不覺中智慧被開啟

尤其他們多與許多企業中的中高階主管接觸並為他們培訓

若沒有更高的格局更高的智慧又如何能帶領別人還要為他們做規劃

公司主管裡的每一個決策又左右著數十個數百個家庭 

那之間所要承擔的壓力及後果真的令人難以想像

當初文德師兄就是聽到了美璇師姐所分享的"可以心安心定"而決定給自己機會入門

真的透過 妙禪師父所教導的簡單四件事能夠使弟子更加心安心定

不斷地開啟智慧 可以更準確的做出每個決策

也希望小咪在下週能夠一起來到 妙禪師父的座下囉

小咪也是個期許自己能夠在工作上有一番作為

未來能夠成為女強人的女孩兒

相信這次瑞璟師姐的分享能夠給他一些信心 

一起來接受 明師太陽的照耀吧 而且是絕不會曬黑長斑的太陽

越曬越健康 靈性也會越法喜唷:D

和大家分享一下瑞璟師姐的心得見證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夏瑞璟

1.一生走來堪稱平順,卻無法滿足自己對靈性解答的追尋
2.困擾多年的偏頭痛及胃痛自然痊癒
3.終於找到生命真相的答案


  我從小就知道自己來到世間有使命,但不知道是什麼,自己靈性渴望追尋,但不知道是要追尋什麼,這個想法一直伴隨著我成長。

  直到幾年前接觸到的心靈成長課程、藝術治療課程等,啟發了我「停止向外尋求,要向內尋求」的想法,知道有個生命真相的答案,但解開答案的工具、方法是什麼?還是沒有清晰的路徑,這樣的想法讓我更加困擾......不知要如何才能提升靈性的境界。

  因為先生的接引入到佛教如來宗如來精舍, 妙禪師父的開示,讓我了解人生的真實義,過去所苦苦追尋的人生所為何來,都在 妙禪師父的教導一一被解答。我終於能夠將人生目的地、方法與路徑,清楚地拼湊起來,只要接受 妙禪師父的引導就會找到那回家的路。

  就在持續得依教奉行中,我發現的智慧被開啟了,我很清楚的察覺自己的缺點與習氣。入門之前,明知要改,卻老是一犯再犯;入門之後,舊習氣逐漸地被剝離,靈性不斷地提升,真正地能夠脫離命運定調的軌道。

  這一切不可思議的妙轉,都要感恩 妙禪師父!讚歎 妙禪師父!

arrow
arrow

    姜小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