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i--1.gif 

每次去如來精舍的時候我都好期待喔()

因為每次都是自己在家禪定,但是去如來精舍的法會卻可以跟大家一起禪定~

大家一起用謙卑和感恩的心一起迎接禪行法會到來的那種感覺真的很開心,

而且是妙禪師父帶領我們一起禪定,開啟我們的智慧和慈悲心,

所以每次看到妙禪師父的時候都覺得好感動也很感恩,因為我知道我可以比

昨天的自己更突破!

當看到同事和朋友們面臨很多突發的狀況和事件不是發脾氣或覺得很煩>"<

而且臉還臭臭的,不管講什麼好像都聽不進去,因為他們陷在自己的情緒當中了冏...

但是當我的心變安定之後

我反而是在想:現在我應該怎麼做,才可以把事情做好,解決衝突,我同時

幫助了自己,也幫助了為這件事煩惱的同事們

 這就是妙禪師父給我們的智慧阿!現在我也跟朋友分享我來到如來精舍的改變,

因為大家一起變好了是最讚的事

 

arrow
arrow

    姜小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