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使是遠遠的看著妙禪師父

看著妙禪師父,聽著妙禪師父對我們的開示

其中聽到的一言一語,滿滿的感受到師父對我們的慈悲和真愛,如如實實

心想:怎麼妙禪師父都會知道我最近的問題,感恩 師父告訴我!

頓時茅塞頓開,面對嶄新的一天。

人難免會有做錯事的時候,但與其自責和懊悔,不如學會放下,期勉不二過做真懺悔

所以過去心裡不斷罵自己的我,變成把罵自己的時間轉成下次如何可以做的更好,更圓融圓滿的我

好感恩妙禪師父喔

我相信,也知道妙禪師父是大成就明師,因為這是我過去不管是去哪一個地方都沒有的體悟和改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姜小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