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離開台北一陣子

所以沒有參加到如來正法班ˊˋ

沒關係這裡拜終於可以參加了~~~><

參加如來正法班真的很殊勝內

雖然如來正法班每次都是很多師兄師姊

期盼著師父對大家的開示

不過我都會覺得師父都在說我,真的!

讓我目前面對的問題,開出一條有出口的道路:)

真正的我是 清淨 安定 智慧 慈悲 真愛 的

但我卻認煩惱的我為真,認目前覺得渾渾噩噩的我為真了,陷在當中的感覺裡頭

感恩 師父 !我要化煩惱為菩提   覺知  懺悔  放下

用您給我的智慧去突破每一天起床後的挑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姜小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