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341657698440  

下面是妙禪師父的照片法相照連結

http://www.rulaiweb.org/?ap=block&p1=1593&p2=

我有妙禪師父真的好棒。

最近在老闆一聲令下,去一個很遙遠的地方(當然不是最近博奕的馬祖)

下午辦完活動後,自己一個人跟自己獨處,離開熟悉的生活,離開天龍國

去了這麼一個遙遠的地方後,沒有一個人打電話給我。連我媽也沒有。

突然,國高中時期自己生活的不好回憶涌上心頭

自己,自己,還是自己,什麼事只有自己,好壞也只有自己。

一種靜謐的詭譎感,隱隱幽幽,突然有一個想法:我永遠都留在這裡好了,反正不會有人掛念我,也沒有什麼人事物依戀。

下山後,望著傍晚的天空---每每仰望天空時,湛藍的天空總是會化作我想要的最大畫布,好讓我描繪妙禪師父的法相

好想哭,心裡滿滿的,蘊染的複雜思緒澄澈了起來

因為,心裡彷彿浮現的是妙禪師父說:孩子,回家吧。

師父,我跟您打勾勾,我會回家,因為我想您。

 

你猜,最後我有落下感動的熱淚嗎?

(噓)

 

arrow
arrow

    姜小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