屋塔房王世子這部韓劇讓我想到去佛教如來宗時

佛理教導會老師說的因果業力輪番上陣,以及靈性若沒有追隨明師修行,

就這樣數世累劫不斷的重複:

由於王世子的強烈思念讓他穿越時空尋找真相

最後終於知道過去的嬪妃娘娘和芙蓉,以及洪秘書和补荷的恩怨

讓我深深的體悟到業力和輪迴的命運糾結是如此在百千萬劫中上演著!天阿!

姊妹彼此的相怨,到現世繼續相怨著,因為王世子的發現,最後在現世有一個了結。

我們不用等到天荒地老,期待王世子掉在你家屋頂上,因為我遇到妙禪師父

沒有遇到大成就明師,就是在既有的命運軌道上,百千萬劫直到接近永恆的靈性滅度

我在百千萬劫後的這次,遇到了妙禪師父,師父就好像我的金鑰匙,讓我從命運軌道破關

好感恩!我真的不想再玩下去了!

 

而看了這部韓劇,我才知到蓮花除了有''出淤泥而不染''的寓意在,原來也有''重生''的意境在@@

蓮花的種子,必須再有水的淤泥裡生長,才能含苞待放,但是蓮花的種子也必須重新調到淤泥裡

在能夠再一次的生長~還蠻有意境的嘛~

 

去佛教如來宗,聽到 妙禪師父的開示,示現在呼吸中的每一刻,是如此的真實----------------

昨天去圖書館翻了我一直很愛看得自然科學雜誌,居然有一期在講連(命運)都能以物理學來思考嗎? 未來是已定了的嗎?

牛頓雜誌.jpg    

看了更讓我知道造物主的如實存在,還有人們活在科技中--自以為是的覺得人定勝天,現在要承擔的是極端氣候伴隨而來的糧食/石油危機

妙禪師父對我們的開示這麼真耶

還有還有~有一篇在講生命的科學這件事情

不禁讓我覺得:我好幸福喔

可以有機會到佛教如來宗去禪修,遇到一位真的好棒好棒的大成就明師

願意帶領我們回到上帝如來的家,去證那造物主的真實意

即便我除了真心一枚,什麼都沒有

即便有時候..沒有敞開心門,妙禪師父還是願意帶領我們(我要懺悔,然後再加油!)

還好我這一世不是活170年象龜的小孩或只能活11個月的蜜蜂的小孩---我是我媽媽的小孩

能成為人有機會遇到明師開啟智慧~啾咪^^

arrow
arrow

    姜小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