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騎機車回家邊騎邊哭(真的哭點很低)

因為想到 妙禪 師父對我們的關心,慈悲

如此比家人還要真的,對弟子的愛

才剛結束法會,還可以再參加一次嗎?(笑,沒有了啦等下週)

-------------------------------

相信我們身邊

總有那個----->

心情好就對你關心備至,噓寒問暖讓你嚇一跳

一旦心情不好,苛刻批評,藉口堆堆,好像自己欠對方一百萬不還似的..

我想,這個人的臉廓大概已經在你心裡了(不管是你的親友團,室友,還是男女朋友什麼的....)

有時候在夜深人靜時,總會想:這種真愛,還不是看心情,總是瞬間.可以是一年,也可以是五年,再了不起一點十年,但,不會是一輩子

中間還會變來變去的....

直到遇到 妙禪師父

看到師父關心弟子

 

我一直都覺得自己不太會講話,也不太會分享,但是我好希望自己可以告訴所有人,我遇到這麼棒的妙禪師父喔!

在台灣台北好幸福,因為來有許多在大陸或其他國家的人特地坐飛機.就是為了參加法會與明師相遇

我要跟妙禪師父打勾勾,我想要做到!~真心的傳達出去,讓對方也感受到師父對我就像對孩子那樣疼,那樣關懷,那樣真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姜小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