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真的一學期又過去了…

面對這學期的研究所生活,感覺雖然像是走在鋪滿石頭的小徑上

但腳步是向前邁進的~感恩妙禪如來,感恩精舍師兄姐一起陪伴著我~陪我一起向前行

因為阿~大學和現在研究所的學習課程相差太遠了

有時候都覺得自己跟不上進度,不知所措也有點著急的情緒鼓動著內心

但隔天,在冷冽的寒冬參加法會

聽到妙禪師父慈愛的聲音和引領我們禪定時

眼淚就像珠子一樣滾下來,那是一種感動且心安心定的情緒

好安穩

真的是心定生慧~!一個月都無法完成的評析

就在一個禮拜後重新找文獻,重新reading後寫出來了~~~

老師也跟同學說我寫得很好喔~我想把這個小小的榮耀送給我最敬愛的師父

 

感恩妙禪師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姜小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